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屯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烏日家具生活館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屯家具行家具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大里家具行床頭箱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雅家具行衣櫃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社會的文明,需要生態的文明,可生態文明的現實卻是植被被破壞,生物鏈斷裂,自然的呼吸越來越沉重。我們需要自然的原生態,所以,我呼吁,我吶喊!給大地一身綠衣,給天空一片澄凈,給生活一抹蔚藍!                                                                ——————題記 不要哭泣 親愛的朋友 我挽著一縷清風 踩著白云的肩膀正向你的心空飄移 即使隔著天涯的距離 你也能體會到 我奔赴的那份焦急 請用清涼的秋水 把你的辛酸和委屈寫滿你斑駁的綠衣 即使飄不來一絲花香 可你那不屈的傲骨 會讀懂我對你的期許 不要哭泣 親愛的朋友 我已摘下一枚月光 和你一起驅趕黑夜的恐懼 即使一群群流星都熄了燈 即使一只只蝴蝶都在山的那邊棲息 你也能看到 月光傾灑的萬丈旖旎 那點點滴滴 都是我在守護著你 別把那友善的露珠驅趕 讓她清潤的體溫帶走你眼中的淚滴 即使唇邊仍有苦澀 你也能從我的眼眸里 讀懂我對你矢志不移的情誼 不要哭泣 親愛的朋友 我知道 那陰霾籠罩的黑暗 那泛濫成災的各種毒素 像一場場凍雨 吞噬了你的夢 摧殘了你柔韌的身軀 盡管太陽曾給過你 翠綠的色澤,青蔥的年輕 盡管你依然夢想 花蝶簇擁,綠茵遍野 伴云朵而歌,倚清風起舞 可如今 你卻悲慟的在風里奄奄一息 朋友啊,我懂你的心碎 不要哭泣 堅強些,再堅強些 你看 我把一盞燈在你的心窗點亮 把震耳的戰鼓在我憤慨的詩句里敲擊 不要哭泣 親愛的朋友 你從不艷羨桃李的喧鬧 也不嫉妒丹桂的香郁 更對溫室里的花朵充滿鄙夷 你就是那株凌風堅韌的小草 我知道 囂張的風雨,正抽干你的熱血,撕裂你的綠衣 殘酷的嚴冬,還要把你綠色的生命徹底吞噬 朋友 你是大地的女兒 沒有你,大地母親就像沒有了呼吸 你生命的剛強,怎會對此俯首屈膝 我堅信 你一定能挺過這個寒冬 你一定會凜然含笑和天地泣語 你看 晨曦的唇邊已露出太陽的笑靨 春天,春天就要來了 在春的舞臺上迎風淺笑的 也一定是你 還有你千千萬萬個姐妹兄弟!

適合發朋友圈的句子傷感 一、我像個路人一樣,關注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都不是因為我。 二、你是一場遙不可及的夢,荒唐了我的半生。老死不相往來,這或許是我給你最后的情深。 三、他根本不愛你,只是舍不得你鞍前馬后的殷勤。 四、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你才突然明白,這世上根本沒有高冷的人,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五、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是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六、有些坎,我們總是跨不過。有些傷,我們總是治不好。有些天,我們總是睡不著。有些地,我們總是去不了。有些情,我們總是說不出。有些愛,我們總是得不到。 七、有些事讓我很無力,比如倒數的成績,熬夜的癮,還有遙遠的你。 八、人都是這樣,明知道關燈玩手機會,近視還是習慣了在被窩里玩,明知道抽煙很傷身還是戒不掉,明知道冰淇淋吃多了會胖還是忍不了,明知道熬夜傷身體還是愛晚睡,明知道你不愛我還是愛你。 九、我愛你至真,你卻傷我至深。愿時間給我機會,讓我放過你,也讓我放過自己。 十、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最尷尬的莫過于高估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十一、我并沒有遇到我的齊天大圣,卻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全是遺憾。 十二、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十三、多想撞進你懷里緊緊抱住你,號啕大哭說著心里的難過,然后你摸摸我的頭說,哭吧,我還在。 十四、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十五、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十六、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十七、醉過知酒濃,愛過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十八、不在乎你的人,你表現得怎樣都不會被珍惜,就算你走得越來越遠,回頭看的時候他依舊無動于衷。 十九、我也曾試著低聲下氣地去挽留過,但那種手段就好像是癌癥晚期時,他人的一句早日康復,除了徒增傷感和諷刺,沒有任何用處! 二十、說好永遠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開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么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句句傷感走心的經典句子 一、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 二、這個社會是現實的,你沒有實力的時候,人家首先看你外表。所以當你沒有外表的時候,努力增強實力,當你既沒外表既沒實力的時候,人家只會跟你說:拜拜。 三、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愛,我只知道那時候的難過是真的,吃醋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快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四、我以為喜歡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五、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六、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七、為什么要為別人難過,你是寶貝你也很重要。真的不用時刻替別人著想,不是每個人都能把你的善良放在心上。 八、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舍也該心存感激,然后揮手道別。 九、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十、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一、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十二、人這一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以為走不過去的路,跨過去后再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 十三、不要刻意的去遇見誰,也不要急于擁有誰,更不勉強的去留住誰。一切都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后的人。 十四、沒有任何事,任何人需要你過了半夜12點還苦想不睡,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記住,你只能活一輩子。 十五、卑微的討好別人,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只有平等的對待,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 十六、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句句心痛的傷感失戀句子 一、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二、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三、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四、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五、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六、分過手的人大概都有這個感覺,回憶整段感情就像放映一部電影一樣,兩個人由陌生到熟悉,由甜蜜到平淡,再到冷漠,你看著這個過程想要改變些什么,卻發現自己根本無能為力。 七、終于你可以不用每天說晚安,不用再等他的回復,你可以痛痛快快的哭濕枕頭關掉手機,不知不覺昏昏沉沉的睡著,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不用忙著開機說早安,原來,失去比擁有踏實多了。 八、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 九、看見路邊有人發傳單就接了吧,打車的時候說聲謝謝師傅吧,丟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吧,見到賣東西的老人買一點吧,對這個世界溫柔一點吧,情人節就給自己買一朵玫瑰花吧,笑著對曾愛過的人說算了吧。 十、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十一、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 十二、人都是這樣,明知道關燈玩手機會近視還是習慣了在被窩里玩,明知道抽煙很傷身還是戒不掉,明知道冰淇淋吃多了會胖還是忍不了,明知道熬夜傷身體還是愛晚睡,明知道你不愛我還是愛你。 十三、你不懂得拒絕,你總害怕自己言行會惹別人不高興,你總盡力達成別人的每一個要求,可是沒人感激你,因為在別人眼里你做的都是理所應當的,他們變本加厲,你不明所以,其實你太痛苦都是因為你自己,誰讓你太在意別人卻忽略了自己。 十四、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十五、我想肯定會有這樣一天,我不再滿腦子都是你,想起你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嘴角不會再揚起,從別人口中聽到你的名字心不會再緊一下,不會再幻想你又突然回到我身邊,甚至在看見你時不會再驚慌失措,而是風淡云清的一笑而過,就好像從未愛過。 十六、終有一天你會明白,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情淡了,心變了,即便你再把心掏出來給對方也只不過是打擾,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了,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十七、牙醫曾經說過放手如同拔牙拔掉的那一刻,你會覺得解脫,但是舌頭總會不由自主往那個空空的牙洞里一天舔數次,不痛了不代表你已完全無視留下的那個空缺,它永遠都在間或甚至異常掛念,適應是需要時間,但牙總是要拔,因為太痛所以終歸還是要放手。 十八、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朋友圈文案勵志正能量 一、你夢想成為什么樣的人,你就能成為什么樣的人。你今時今日所處的位置都是基于你所信賴和夢想的一切。 二、真正的瀟灑,是心中充滿陽光,積極進取,樂觀向上。用微笑去面對生活,輕松愉快,就是人生的瀟灑與幸福。 三、每一次失敗,都是成功的伏筆;人生中,許多的成敗與得失,并不是我們都能預料到的,很多的事情也并不是我們都能夠承擔得起的,但,只要我們努力去做,求得一份付出后的坦然,其實得到的也是一種快樂。 四、人生的路經歷過,才知道有短有長;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經過一些事,才知道經驗。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讀過一些書,才知道財富。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 五、天使都是比別人多一對翅膀,多一些責任,多些堅強。可天使也會累。天使也會那么容易受傷。可誰懂天使的悲哀類?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受所有的悲傷,總有一段時間人要學會自己長大。 六、為什么我們總是覺得痛苦大于快樂;憂傷大于歡喜;悲哀大于幸福。那是因為我們總是把不屬于痛苦的東西當作痛苦;把不屬于憂傷的東西當作憂傷;把不屬于悲哀的東西當作悲哀。一個人得意時候,戒得了驕縱,失意時候,便不易沮喪。打拼,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此生。 七、我們要學會在順境中感恩和體會幸福,在逆境中成熟和堅強!學會用激情創造燦爛,使我們的生命更加精彩。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珍惜今天吧,抓住生命的鏈條中每一個環節,用我們的行動——創造我們的幸福人生。 八、過去只是經歷,現在是嘗試,人生一世,草木一秋,時光的車輪不眠不休,仿如落葉,誰又能預言明天落下的那片葉子不叫做你我呢?所以,人啊,熱愛生命,珍惜當下所擁有吧! 九、生活的模樣很殘酷,再苦再累,你都不能放棄,因為無路可退,進一步或許你會看到一方的壯闊蒼旻;退一步或許你會萬劫不復。你無法選擇出生,但你可以選擇奮發向上,用自己的辛勞和汗水去創造屬于自己的人生,努力讓自己過上自己想要過得生活。 十、人生短暫,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做不來的事情,不要硬做,換種思路,也許會事半功倍;拿不來的東西,不要硬拿,即使暫時得到,也會失去。 十一、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把所有的不快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給明天,把所有的努力給今天,早安! 十二、有這么一句話我非常欣賞:“苦-才是人生,累-才是工作,變-才是命運,忍-才是歷練,容-才是智慧,靜-才是修養,舍-才是得到,做-才是擁有!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且行且歷練!——獻給所有正在努力的人! 十三、命,是失敗者的借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失敗者說命不好,心里后悔當初沒盡力;成功者說,是命好,心里卻清楚付出的代價。命運,不是什么神秘的力量,而是自我的花開出的果。你如何選擇,命運就如何發生。想要知道費了多少心,只需看樹上掛了多少果實。人生,越努力,越幸運。 十四、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強。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 十五、可以缺錢,不能缺德;可以失言,不能失信;可以倒下,不能跪下;可以求名,不能盜名;可以低落,不能墮落;可以放松,不能放縱;可以虛榮,不能虛偽;可以平凡,不能平庸;可以浪漫,不能放蕩;可以生的氣,不能生的事。 十六、貧窮的思維里,寫滿了抱怨和算計,富裕的思維里,全都是感恩和付出。 十七、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那么就算障礙重重,你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辦到它。但若是你不是真心的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那么縱使前方道路平坦,你也會想盡一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 十八、在一生中都要走很多條路,有筆直坦途,有羊腸阡陌;有繁華,也有荒涼。無論如何,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不回避,不退縮,以豁達的心態面對,屬于你的終將到來。有時候,你以為走不過去的,跨過去后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沒有所謂的無路可走,只要你愿意走,踩過的都是路。 正能量朋友圈文案 1.心里是光明的,黑暗就會在你的面前退卻。 2.人生是一段往事,也是一段可以,沒必要在意,沒必要想的太多。 3.不要認為自己比別人做得好,即便你很出色。 4.總有一天你的一生將在你眼前閃回,現在你能做的就是保證那是值得一看的。 5.放棄同樣是一種選擇,放棄并不是自己無能,而是因為自己有了更好的選擇。有時候,放棄比堅持還需要勇氣。 6.每一天都是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現在有多努力,將來就會有多幸運! 7.只要你勇敢地說出再見,生活一定會賜予你一個新的開始。 8.并不是因為事情難我們才不敢做,而是因為我們不敢做事情才難。很多時候我們有太多擔心而不敢去做,其實做起來發現并沒有想象中那么難,是吧?行動吧,沒什么大不了! 9.成功的路上并不擁擠,絆腳石,潑冷水的,看笑話的,很多,堅持下來就是神話,半途而廢就是笑話,加油吧。 10.一天很短,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 11.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后面。 12.你若不想做,一定會找到一個借口;你若想做,一定會找到一個方法。 13.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14.熬過了那段漫漫長夜,才會等來充滿希望的黎明。但是有多少人都倒在了黎明到來的黑夜里。 15.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努力奮斗的你,自己給自己加油打氣,雖然每天起早貪黑很累很疲倦,但是一定要堅持下去。 16.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吃過的苦,受過的累,會照亮未來的路;沒有年少輕狂,只有勝者為王。 17.一天當中,最愛的時刻是早晨剛剛醒來的那五秒鐘,因為自己什么也不記得,一片空白。 18.人生,沒有難,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沒有哭,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沒有趕上借錢不還,不知道啥是倒霉。 激勵前行的正能量文案 一、你可以一無所有,但決不能一無是處! 二、向上的路,并不擁擠。因為,大部分人選擇了安逸。 三、人生有時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對的。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四、人生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五、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六、不放棄。若你真的想做某事,你得努力上進,善用機會,而最重要的是決不放棄。 七、不被他人情緒左右。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并非生活過于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他人的情緒所左右。 八、不要抱怨。抱怨是一種毒藥,它摧毀你的意志,削減你的熱情,抱怨命運不如改變命運,抱怨生活不如改變生活! 九、持之以恒。當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么當初堅持走到了這里,生活中有很多讓我們可以堅持下去的理由! 十、從今天起,做一個簡單的人。不庸人自擾,不浪費時間,不沉迷過去,不恐懼將來。趁陽光正好,去追逐你的夢想。 十一、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給煩惱,不為今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十二、生命有裂縫,陽光才能照得進來。路上有坎坷,人才變得堅強起來。 十三、一個真正快樂的人,是那種在走彎路時也不忘享受風景的人。 十四、努力的意義,并不是為了金錢和名譽,最重要的是,它讓你認清自己,讓你看見原來自己還有這樣的一面。 十五、成功不是終點,失敗也并非末日,最重要的是要有繼續前進的勇氣。 十六、每個人的幸福都不一樣,不要去羨慕,不要去攀比,要知足常樂,隨遇而安。 十七、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于淡泊中,平和自在。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這就是最好的生活。 十八、不因幸運而固步自封,不因厄運而一蹶不振。真正的強者,善于從順境中找到陰影,從逆境中找到光亮,時時校準自己前進的目標。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工廠
台中西屯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台中北區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 新北三重客廳家具傢具行台中西屯家具行家具推薦 台中大里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 台中大雅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u3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