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潭子家具行鞋櫃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南區雙人沙發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烏日家具行床頭片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西屯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屯貓抓皮沙發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在熙熙攘攘的人流里,誰都無法以自己的心境去活得隨性和愜意;為了生存,為了適應外在環境,在生活中的我們不得不去充任各種角色來迎合世味的濃淡,將就于世人的滿足。  生命的開始本來是簡單而純粹的,所有的虛假都來自于成長之后。在煩囂中,我們要有心懷幾許應對的機巧;埋藏心愛,卻因顧左右而言它;一顰一笑,誰都難以明其真意;用微笑掩飾內心的傷悲;用強蠻遮掩了靈魂的脆弱;行為就這樣背叛了自己的真實意愿,無論是故意還是隨意。  我們在生活的人流里穿梭,再也不象童年般毫無芥蒂的說出自己真實的想法,再也不象童年般毫無瑕疵的爭吵,一股強烈的競爭氣息壓抑得人們無法呼吸。人與人之間的鉤心斗角,讓人總是在猜測中瑟瑟發抖。  ;明修棧道,暗度陳倉,讓人總是小心翼翼的在堤防著而往前邁步。因此我們的靈魂總是有一種沉重的負擔和揪心的傷痛,總有一種敗北的感覺襲心而上。很多的時候,我們關上門窗,把自己的心靈藏進了極樂的靜謐里或是糾結于傷悲的秘密中。無論是誰,只要他在一個屬于自己的空間里,他就覺得自己可以不受約束,然后厭惡著自己的厭惡,崇拜著自己的崇拜,歡喜著自己的歡喜,悲痛著自己的悲痛。  而此刻,世俗的嘈雜只是多余,敷衍于耳目也只是虛榮,在自己的地盤里,用心靈的自語來撫慰自己靈魂的脆弱。真實的世事侵襲在此刻也無法將你的心情俘虜。可是,當你走出那個一席之地后,又無情的禁錮了自己最真實的想法,去迎合世事的虛浮,牽強的去敷衍人心虛榮的滿足。  要讓人性活得真實,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客觀的環境總是潛移默化的將人性的本真剝奪得無影無蹤,且讓人毫無察覺。  時間給予了野草枯榮的天地,因而也滋生了虛偽的的足跡,讓它越邁越廣,越踏越深,直至踩踏到人內心中最深處的疼痛點。  然而在生活中我們卻越來越看不清自己,不知覺的改變讓自己已經無法辨認出真實的自我,人性的純真就這樣被一點點的掩埋的不露出一點痕跡。于是人與人的交往中就多了笑里藏刀、口蜜腹劍、陽奉陰違、阿諛奉承、虛情假意、虛應故事、虛與委蛇諸如此類,當你感受到了人性的險惡時,卻不知自己也已是隨波逐流,納入池中。  人心都隔在面紗里,讓虛偽把真實掩蓋,倘若還能殘留那么一點點的真性的話,也期望著這朵絢爛的花兒能夠點綴著春天的氣息,讓人在稀薄的空氣中無法呼吸的時候,因為它那份稀缺的氧氣而讓生命能夠延續美麗。  虛偽的人性,涂鴉出虛偽的世界,讓人無法超拔。倘若你能駕馭虛偽給自己帶來無論多沉重的負擔,只要能擁有自己想要的虛假的融洽,那么又何樂而不為呢?人性往往就是這樣,把真實包裹得嚴嚴實實,卻在虛偽中徘徊迷惘,卻也能過得其樂融融,歡天喜地。  可是,當漫天的虛偽向我襲來時,我還是在對自己說:你要在虛偽中強大,而不要被虛偽給融化……

“窩…煤,眼眼多,不燃不要錢;窩…煤,眼眼多,不燃不要錢;窩…煤,眼眼多,不燃不要錢……”,隨著一陣陣蜂窩煤的叫賣聲,賣煤粑的夫妻又押著滿滿的一板車煤粑出去了。 這叫賣的聲音很是特別,叫賣的語速很慢很慢,特別是一開始發“窩”的聲音時,語調雖高但卻很柔和,拖的時長還會是后面兩字到三字發音的時長。毫不夸張地說,這叫賣聲如果讓音樂行家譜成曲子的話,一定會是一曲經典動人的名曲。 那個時候,小商小販還沒有使用帶電池的擴音器的習慣,所以,賣煤粑的叫喚聲就只能由夫妻倆一聲聲的喊。在我的印象中,這叫喚聲大多數時間都是男方邊拉車邊叫喚,只是偶爾的時候才會聽到女方為數不多的叫喊。 賣煤粑的夫妻住在離我家僅有百把米遠的煤粑場里。煤粑場近似長方形,約有七八百平米,四周打有圍墻,通往煤粑場的路是一條三米多到四米寬的小毛路。 煤粑場進大門處的右邊,沿著圍墻用空心磚一字建成三間簡易房屋,屋頂用石棉瓦蓋著,屋面斜向圍墻一側,是夫妻倆和孩子們生活起居的地方。與住房一側近似垂直的右側中央,用幾根鐵柱撐著,上面蓋幾張鐵皮,是煤粑場的生產處,里面擺放有一臺煤粑生產機器。在住房和煤粑場的生產處之間的空地上,是用來臨時堆放煤粑的地方。每天生產出來的煤粑和沒有賣完的煤粑就堆在這里,并在上面蓋上一些較大的纖維遮布以防雨淋和太陽曬。與起居處和生產車間相對的對面則主要用于堆放進場的面煤和黃泥粑等原材料。 賣煤粑的夫妻是哪里的人士我是無從知道的,只知道夫妻倆都是近四十歲的壯勞力。男方中等個子,臉黑黑的,尤其是雙手,仿佛已讓煤粉深深地嵌入手紋里似的,經常都是黝黑的。我幾次與他擦肩而過,發現他的人中地方、鼻子與臉相接的溝部及延伸處,似乎都粘滿細小的煤粉塵,他黑黑的、晶瑩的眼珠特別有神。女方比較瘦小,不象男方那么黑,腰部始終系著一條花圍腰。 我家住在五樓,賣煤粑的事都是由妻子打理。我好幾次坐在書房里看書的時候,聽到妻子請他們送煤粑來。 “好的,嫂子,這東西臟得很,我來我來。” “好的,嫂子,不用你操心,我都會把它們堆整好的。” “好的,嫂子,這些垃圾,我下樓的時候會幫你一并帶下去的。” “好的,嫂子,我有勞力,我幫你移一下。” …… 夫妻倆的話,句句暖心,句句親切,句句誠懇。 因為住得近的緣故,所以對夫妻倆的生活起居還是比較了解的。夫妻倆每天出場的時間一般都是在早上8點左右。夏天出場的時間稍微早些,冬天出場的時間稍微晚些。出場的時候,板車總是堆得滿滿的,男的戴著一個草帽在前面拉,且邊拉邊吆喝。女的戴著一個布沿帽,用一根短棍使勁的推著,只是在煤粑場接主路的比較難走的兩三處地方,才會把棍子放在板車上后用雙手去推。 夫妻倆回來的時間一般都是在晚上六點左右,當然夏天是要回來晚些,冬天是要回來早些。有時回來的時候,我會看到妻子坐在板車上,丈夫拉著板車慢悠悠地回到場里;有時回來的時候,我會看到妻子提著用塑料袋裝著的一小塊肉和幾小袋蔬菜,與丈夫有說有笑…… 夫妻倆的休息也很有規律的,多數時間都是在晚上九點半前熄燈。如果做統計的話,你會發現一年中,煤粑場也就只有十多個晚上是在九點半以后才熄燈。 有一年夏秋之交,我妻子突然告訴我,“煤粑場夫妻倆的兩個孩子一并考上了名牌大學了。”聽妻子的口氣,很是羨慕煤粑場夫妻。 我淡淡地說,“這是可喜可賀之事,祝愿他們吧!” 雙喜臨門了,原以為煤粑場夫妻倆的親戚會來串門,會讓煤粑場熱鬧一陣子的。然而,出乎我的意料的是,煤粑場卻異常的平靜,夫妻倆依然過著早出晚歸的平常日子,就仿若兩孩子考取大學的事根本就沒有發生似的。 我因為搬家的緣故就不再與煤粑場夫妻是鄰居了。我再次到煤粑場處的時候,已是三四年的時間過去了。煤粑場已不再生產煤粑了,賣煤粑的夫妻也不知何時搬走了。 余國富 2020年10月21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家鄉是個有著古樸風韻的小村莊,山清水秀,天空干凈,空氣清新,人人都活得像一株植物,生活像平原上的溪流一樣緩慢、自在,人與人之間的關系簡單到類似原始社會,在這里人心像嬰兒一樣透明、安靜、喜悅。然而這種好,是在我離開她二十年之后才知道的,身處其中的時候,我厭煩這種一眼就能望到底的生活,想盡各種辦法逃離。 與此同時,我也嫌棄母親。她說著濃重的鄉音,皮膚粗糙,言談乏味,只會一遍遍重復讓我吃好穿暖之類的話。我也不喜歡母親給我做的布鞋,上面還繡著土氣的花,盡管母親的手藝很好,那些花精致美麗,像一幅幅畫,但這絲毫不能吸引我。我的目光總投向很遠的地方,那里燈紅酒綠、繁華熱鬧,我總以為那里才有真正的生活。 等到在城市定居下來,我才發現,原來最純粹的幸福我早已擁有,只是當時缺少感受的能力。家鄉依然古風猶存,安靜、單調,但不同的是,現在的我一踏上那片熟悉又陌生的土地,就像一株失根的蘭花遇到了濕潤的泥土,吃著母親做的簡單的飯食,就好像重新發現了美食的定義;睡在家里的土炕上,夢也做得踏實。總之,這個當年讓我不齒的地方,如今卻讓我的心充滿了寧靜和歡喜。 這種對家鄉的感情,很像我對待白開水的感覺。 約十歲時,我喜歡上喝濃茶。因為我極度討厭喝白開水,母親就盡其所能給我喝白糖水,喝久了也覺得膩。有一次看父親用大搪瓷缸子在火上煮茶,是那種很普通的大葉茶,煮得湯汁發黑,中藥一般。我嘗一口,很苦,但從此卻上了癮,一連好幾年都喜歡,哪怕是苦,也總比白水的寡淡好。 后來到城里上學,喜歡可樂、雪碧、美年達,碳酸飲料的刺激正對應著一顆試圖到處沖撞的少女心。再大一些,喜歡紅酒和咖啡,那正是戀愛的年紀,對浪漫極度迷戀卻又常為愛傷心。再后來,喜歡果汁的清甜和柔和,人亦在現實中變得平和。人到中年,卻最喜歡一杯白開水。據說人成熟的一個標志,就是喜歡喝白開水,那么,我現在算是懂得人生的真味了么? 出差去上海,住星級酒店,天天大魚大肉,心里卻總是有些慌慌的。回到家來,看到女兒和老公在一旁吵吵鬧鬧,突然就悄悄地濕了眼睛。以前總嫌他們太吵,如今覺得吵架也是一種溫暖。唉,原來幸福就是這些瑣屑和日常,我卻總以為在遠方。 天天喝著白開水,我們常常忽視它的存在。可是當你真正口渴的時候,最能撫慰身體的卻是它。“平淡如水”,卻原來是一句最具禪意的幸福箴言。幸福如水,密碼就藏在最簡單最庸常的元素里,等待有心人去破解。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台中南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中潭子家具行小茶几推薦 台中大雅家具生活館訂製 台中豐原兒童房家具行推薦台中北屯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 台中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 新竹兒童房家具傢具行台中家具行椅客製化 台中南屯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u3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