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屯家具行小茶幾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霧峰三人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家具設計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南屯家具行鞋櫃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烏日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潭子沙發茶幾組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北屯家具行矮凳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生活如往常一樣,平平淡淡,當偶爾想起你,想你現在在干啥,我總會有一點期待,興奮,我現在已經不奢求什么了,但是我會保護你不會后退,我親愛的她,如水的你,獨特的氣息在我的腦海環繞,久久不散,而我現在只會呵呵,呵呵。

如果說,浦西是上海的前傳,那么浦東就是上海的后傳。 但是,許多外埠人跟我一樣,只去過繁華擁擠的浦西,沒去過萋萋如野的浦東。這樣的忽略反而是好事,讓浦東得以隔江自守一份荒涼與疏離,也讓浦東偏享了一百多年世外般的寧靜與清逸。1990年,當它以上海后傳的形式,敲響了書寫的鍵盤,一個屬于浦東的時代也就正式開始了。 光陰過陌,已然28個年輪,我與浦東曾謀過三面。 第一次來浦東,在1999年春夏之交。那是一次度假式的自由行,在江南轉了好幾個從未去過的水鄉古鎮,最后一站停在上海。以前去過的那些著名街區,自然都分別去溫習了一遍,既是我對上海的一種消費,也是我對上海的一種尊敬。轉完了讓我眼睛放光的浦西,這才想起女兒的建議,她說,媽媽你別的地方可以不去,但你一定要登東方明珠塔。也是這個時候,我看到在外灘拍照的人,“長槍短炮”的,都把鏡頭對準了對岸的陸家嘴,那里除了東方明珠塔,還冒出了一座金茂大廈,它們孤零零地矗立在那里,像兩柄直刺蒼穹的巨型箭頭,讓往日低在塵埃里的浦東,一下子有了曲折而突兀的天際線。 關于這次登塔的印象,大多碎片般淡去無蹤了,刻在觀光層壁柱上的幾組文字,卻始終清晰如初。字的內容,一是世界各國著名電視觀光塔的名字和高度,二是每座塔與上海的直線距離。記得,觀光層里設有好多臺望遠鏡,許多人把腦袋貼在望遠鏡上,看外灘的建筑群,看上海高樓大廈的綿延和浩瀚。我一直在看壁柱上的文字。那么多國家,我只去過馬來西亞,那么多高塔,我只看過吉隆坡的雙峰塔。所以,那些沒有去過的國家,沒有親見的高塔,無限地拉長了我的目光。然而,這又何嘗不是拉長了上海和浦東的目光呢?以浦東的格局,以浦東的胸懷,在陸家嘴建東方明珠塔,絕不只是讓你看外灘有多美,上海有多大,而是要讓你看中國有多廣,世界有多遠。 再來浦東,正趕上2010年上海世博會。上一屆世博會的主辦國是日本,我恰好隨大連記憶攝制組去大阪拍片。至今還記得,愛知縣把各國場館散落在山谷林蔭之間,只是那山和樹都太袖珍了,被偌大的建筑物撐得幾乎看不到多少綠色。與愛知不同,上海沒把世博園區安插在山谷里,而是擺放在黃浦江兩岸。初知這個消息,我曾為上海捏了把汗,后來突然間想通了。這可能就是上海的胃口,再大的巨無霸蛋糕,都有足夠的能力消化掉。說不定還是一種故意,上海不怕擁擠,上海就是要在擁擠的市區里開一次世博會,并且量身定制一句口號: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其實,世博會是一座巨大的露天賣場,一個國家就是一間商鋪,店主們把最能代表自己個性的元素符號晾曬出來,以此招徠看客的眼球。據我所知,上海世博園區有150多個展館,最美的獨立館群建筑,大多坐落在浦東。記得,我看了十幾個國家館,從A片區到D片區,幾乎逛了個遍。我的驚異在于,十年前的浦東,那些國家和城市還是以文字的形式刻在東方明珠塔的壁柱上,如今卻是以立體的方式綻放在浦東的胸脯上。一場在自家門前舉辦的世博會,在生理上改變了浦東與世界的關系,不再是引頸遙望,而是耳鬢廝磨。 最近這次來浦東,逗留的時間最長,看到的東西也最多。久違的浦東,既有我想象之中的熟悉,也有出乎我意料的陌生。張江科技城、外高橋保稅區、洋山深水港、中國商飛、新場古鎮、滴水湖……如果說東方明珠塔是初級版的浦東,世博會是中級版的浦東,如今我所看到的洋洋灑灑,鱗次櫛比,就是高級版的浦東。 南匯嘴,是浦東之行最后一站。我聽說,南匯嘴是一個會自我生長的地方。因為隨著河沙不斷淤積,南匯嘴也不斷向東南延伸。現在的南匯嘴觀海公園,就是海退之后生長出來的風景。 公園里有一尊“司南魚”雕塑。單看那一尊雕塑,觀海公園看似是為迷途獲救的幼鯨而建,其實這只是一個由頭,它更是為上海國際航運中心而建。具有指南針意味的司南魚,不只是指引幼鯨找到回家的路,也指引上海和浦東走向蔚藍的深海大洋。因為距司南魚不遠,就是“世界方位經緯紀念廣場”,廣場中心是一個石質的地球雕塑,四周立有十根大理石柱,上面刻有世界十大港口城市的方位,還有它們與上海的距離—— 鹿特丹:世界性港口城市。位于荷蘭西南、萊克河三角洲北翼,距上海10501海里。 紐約:美國東部世界大港。位于紐約州南與新澤西州交接的海灣內,距上海10567海里。 悉尼:澳大利亞港口城市。位于該國東南新南威爾士州海岸杰克遜灣和博塔尼灣,距上海4656海里。 …… 有那么一會兒,觀海公園內的大理石柱與東方明珠塔內的壁柱重疊了。一個在陸家嘴,一個在南匯嘴。一個在20年前,一個在20年后。一直忽閃著的那個直覺,此時得到了確認:浦東與那些著名港口和城市的距離,就是它看世界的半徑。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有一種尊重,叫不輕易打擾 2020-10-09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情感美文 需要時,你冷眼旁觀;成功后,你上前圍觀。 對不起,如果曾經你覺得,我的需要不是你的義務,那么現在我告訴你,我的榮耀也無法給你沾光。 做人不要兩頭尖尖,覺得有利于自己就殷勤奉承,還美其名曰為仗義相助,實則不過是心機婊。真正他人需要相助時,就原形畢露,耍滑沉默假裝沒看見。然后你另求于他,還要言之鑿鑿說你擇而不忠,不能從一而終。 真是人生如戲,戲份都讓你自己演足了! 這世上沒有誰是傻瓜,很多事情,我們愿意裝傻,但絕對不是真傻。 清高,是因為實力;謙和,是內涵素質。 不要把別人客氣的態度,當做可以飛上天的熱氣球,不知天高地厚。明明先前還是追在屁股后面的樣子,當看到對方予以誠懇謙卑的態度之后,瞬間就覺得自己高不可攀了。 其實不過是對方以一個互相扶持之心,給了你一份起碼的尊重而已。 人們常說,沉默是金。在我看來,它也可以是一種漠視的態度。 不想理會一個無聊的人,那必然會對他發來的消息直接忽略。無所謂禮貌,因為發無聊私信的人,本來就沒有禮貌可言。除此之外,即便微信注明“拒閑聊”,看到善意的問候和友好的消息,自然也會淡淡的回上一句,當時沒看到,事后看到也會發個表情。實在不便就會直接告訴對方,我在忙,回聊。 生活中,有一種禮貌叫及時回復,也有一種禮貌叫不要無端打擾。 你閑的發慌,不代表別人也閑的無聊,誰都沒有責任義務陪伴你的無聊時光和低俗好奇。學會自重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注意別讓自己隨意的言辭,暴露了自身的素養。你言行輕佻,就別怪對方難以禮待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在如此快節奏高壓力的生活現狀下,不輕易打擾,是最好的尊重,尤其是本身不是很熟的人。 不要動不動就道德捆綁,誰也不欠誰什么,管好自己的嘴,少欠;控制好自己無聊時的動念,少寡。 別人的好壞與你無關,不靠你吃也沒靠你喝,少些自以為是的妄評,不是為了別人,而是體現自己的一種涵養。 一直覺得,做人,要有自己的原則,其次要有自己的底線。與人相交,你可以有你所謂的性格,但不要用來挑戰他人的脾氣。 很多時候,心軟和善,未必是一件好事。任何一個人,你的好,都只適合相對于識好惜好的人,否則就是白癡好欺負。 有時候,所謂牛逼的態度。不是為了假裝清高,而是為了遠離虛偽復雜的心機婊。 這世上,靠誰都不如靠自己,沒有什么是唯一,不要總是盲目的抓住一棵草以為它就可以讓你成為參天大樹。船可載舟,亦可覆舟,依附,不如獨立,不逼自己,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優秀。 你把對方看得太重,就注定了對方會把你看得太輕。 孤寂,不是因為你沒有伙伴,而是你有更遠大的理想;落寞,不是因為你不及別人,而是你更需要厚積薄發。 無論是選擇一個驛站的停留駐足,還是選擇一個人的四處漂泊,都不是我眼下想要的歸宿,我想要的,只是時間賦予我自然的沉淀。 所以,看好一個人,不要光看眼下分量如何,那是鼠目寸光之人的專長。試著把眼光放亮放遠一些,識人交情,看品質。只要有韌勁兒,就算現在再稚嫩,也不怕來日不能參天。 今天的我你愛理不理,明天的我定讓你高攀不起。 彼此溫暖我便捧你,捧你時你是杯子,我可以小心翼翼,用心呵護;為人不誠我便棄你,棄你時你不過是堆玻璃渣子,我無須多言,轉身,都不屑回頭一顧! 從此,你是我的無關痛癢,我是你的云淡風輕。 作者:心柔,原名譚成妍,中國散文學會會員,中國西部散文學會會員,內蒙古作家協會會員。作品見《青年文學家》《西部散文選刊》《讀者文摘》等媒體報刊雜志及各大文學網站。最新文集《歲月很長,不必慌張》已公費出版,全國發行。微信1956930265,微信公眾號:XRxinyu。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台中北屯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大里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台中大里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臥室沙發傢俱行推薦台中南屯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 台中霧峰家具行書桌客製化 桃園蘆竹閱讀區沙發推薦台中豐原家具行床邊櫃訂製 台中潭子家具行鞋櫃工廠 高雄小港客廳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u3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