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雅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沙發床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西屯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北屯家具行餐桌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大里家具行化妝臺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烏日家具行貴妃椅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這一眼……或許只為了在人群里,多看你一眼。 這一眼……或許只是為了在生命中,勾勒出你的身影。 這一眼……或許只是在天地間,讓你知道,我……一直想始終望著你。 這一眼,似凝望了前生,看到了來世。 這一眼,似這一生,于茫茫紅塵中,只為了等你,裙擺飄蕩來到我的眼前,相約今生。 一眼萬年,紅塵中爭渡。一夢三千,原來只是夢中花,水中月。當我們夢醒時分,有些事情你永遠不必在問,有些人你永遠不必在等。就讓我們在深深的凝望一次,這一眼,凝望了今生前世,這一眼望穿了歲月的彼岸:到頭來,我們才知道,我們只是曾經僅僅有那么一次交集,而我們以后卻像永遠不相交的平行線。 任歲月變遷,變遷的也只是我們的內心。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空云卷云舒。原來我們一直都沒有敗,只是敗給了時間。 若歲月能將其洗滌,則一切回頭時,可化作淡淡的微笑,但若歲月也都無法將其洗去,反倒是越加的沉淀,那么不需要回頭,只需要走下去,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兩個人……就可以自然而然的,一起走在了風雪里。 靜靜的佇立歲月蹁躚的港口處,任由紅塵殘風吹亂我的滿頭長發,我在彼岸深情的眺望,那段溫柔的舊時光卻在此岸漸行漸遠。 歲月如帆,時光似水,落花在漂流,卻又無岸可靠,是落花走得太過匆忙,還是它太過眷戀大地,也許是它翹望的姿勢太疲憊,它不再耀眼枝頭,就坦然歸宿回憶,雖是傷,也能牢記。不知我是不是流水,但心的漂泊自己都無法去詮釋,也許今生,或者來世,我都是錯眼落花的使者,僅有落花在與陽光告別的瞬間,那種光亮——埋葬心底。 落葉再美,也只活一季。葉子的離開,是風的無情?還是樹的不挽留?習慣了一個人的背影,傻傻的發呆,默默的想你。是不是這個城市的街道太過于干凈,留不下你離去的背影,還是你的眼里只有風的影子。 若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我愿化作佛前的燈芯送你幸福一生。但是當歲月無情的風沙偶爾吹清晰了我走過的足跡的時候,我才發現,那一片落葉仍然在我心底,是那么的金黃,讓我的雙目瞬間失明。 雖然模糊了臉龐但卻清晰的記得你瀟灑的說了再見,卻還是難以掩飾那不小心流露出來的凄涼,那一刻我讀懂了,不是永遠太短暫,不是誓言變成了謊言,只是那注定的宿命,是你我無力改變和左右的。若有來生,我寧愿不要那場美麗的相遇,也不要你做我回憶里最美的風景。

影壁落了一塊磚,母親急壞了,大清早的把地里的父親喊回來,這時候所有事都得放一放,在母親眼里,沒有比修影壁更重要的事了。父親從院子里找來幾塊備存的新磚,淘細沙,和水泥,刷泥板,洗批灰刀,一通忙活。大半個上午過去了,父親像多年前砌墻一樣,一托板一托板地砌影壁。母親也絕不閑著,除了幫忙打打下手外,還會在一旁不停地嘮叨,這塊磚沒放平,那里的水泥不勻稱,有一句沒一句的。今天是個大日子,影壁落了一塊,一家人重修。 修好后,母親就會在影壁根下燒幾張紙,口中念念有詞,面部凝重,沒人注意這個細節,也不會有人說太迷信了很可笑之語。因為老一輩都有這個傳統,不是墨守成規,是口與手的代代相傳。影壁修好了,過上個三五天,才能完全凝固。這期間,母親總也放心不下,飯前飯后都會出去看一看,生怕被哪家淘氣的孩子按上手印,或者被路過的牛羊蹭破柔軟的墻皮。小時候,她也是這么照看我的吧,一只蚊蟲,都不允許走進夏日的夢,最甜的酣睡,停不下來的蒲扇。 影壁,也稱照壁,古稱蕭墻,是漢族傳統建筑中用于遮擋視線的墻壁。在中國的傳統院落中,影壁是很重要的組成部分,時至今日,廣大農村依然保留著影壁。 這堵墻,是數千年中華文明的影像,也是一個家族象征性的元素。影壁的存在有多方面的用途,在過去,人們認為自己的住宅中,不斷有鬼來訪。如果是自己祖宗的魂魄回家是被允許的,但是如果是孤魂野鬼溜進宅子,就要給自己帶來災禍,而影壁能夠阻擋院外的鬼邪之氣,升聚院內人氣。當然,影壁也有其功能上的作用,那就是遮擋住外人的視線,即使大門敞開,外人也看不到宅內。除此之外,影壁還可以烘托氣氛,增加住宅氣勢。 影壁可位于大門內,也可位于大門外,前者稱為內影壁,后者稱為外影壁。在過去,生活富足的人家,往往有內外影壁,他們把影壁裝飾得富麗堂皇,讓你還沒進門就能感受到一個家族的氣派。現在,外影壁開始慢慢退出人們的視線,因為要修路,要規整,許多外影壁被推倒了。人們出于潮流也出于無奈,將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內影壁上,給它貼上美麗的瓷磚,擦拭得一塵不染,有客來時,只要推開大門,便迎面撞見內影壁。往往是一頓夸贊,摸幾把,聊一聊上面的山水畫,以這樣的寒暄開頭,也別有一番新意。 我家的外影壁是一直存在的,沒有特殊的裝飾,也沒有十足的用處,好像它的價值更多意義上是祖傳的。父親說,這個影壁爺爺小時候就存在了,從未倒過,有時落了墻皮,就補一補,有時落了磚,就大修一下,縫縫補補的,就像他的一生。 影壁的上方,往往會有一道瓦,那種專門用作屋檐的瓦,這道瓦的存在主要有兩個用途,一是美觀,一是遮擋潑下來的陽光和雨水。我的童年記憶里,也有這瓦的深深影像。有時候出去玩,趕上下雨,父親母親農忙沒有回來,我又沒有鑰匙,便無處避雨。找來找去,只好貼著影壁,抬頭望一望上方的瓦。其實,那瓦檐極小,對于斜風細雨來說,根本起不了什么作用,不過是尋求一種心理上的安慰罷了。我開始在雨中數頭頂的瓦片,一片,兩片,三片……一共九片,雙層,十八片而已,就像我單薄的年紀。有一年,我被雨淋出了一場大病,父親母親急壞了,把責任歸結到影壁身上,最終決定再給它加一層瓦。后來,我家影壁的頭頂就比別人家的多了九片瓦,這在很長時間內,是我童年的驕傲。有時候趕上下雨,我就帶小伙伴們躲到影壁下,一站一小排,就這樣,我們在大門的對面看著匆匆回家的農人。 有一年,去山西平遙,見到了著名的喬家大院的影壁。那是一幅百壽圖,精工細琢,據說是“三代帝王師”祁雋藻所寫,影壁兩旁有一副“對聯”,上聯“損人欲以覆天理”,下聯“蓄道德而能文”,其額“履和”。這道影壁,富麗堂皇,莊重而充滿了威嚴,但是我怎么都感受不到它的溫暖,好像離自己很遙遠。這時候,我更加想念我家的影壁,在它的庇護里,孩子慢慢長大,在它的庇護里,父親母親慢慢老去,一代又一代,永遠不息。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讀自己喜歡讀的書,這并不是說,自己不喜歡讀的書就不是好書。閱讀一本書,首先要我們對它感興趣,如果我們不感興趣的話,即使是大家公認的經典名著,閱讀起來也是痛苦的,從中無法獲得閱讀上的快感。我初中時代讀大仲馬的長篇小說《基督山伯爵》,夜以繼日,讀得津津有味,許多情節至今還能在我的記憶中浮現出來。瑪格麗特·米切爾的《飄》的確是一部世界名著,但厚厚的兩卷本《飄》放在書架上好幾年了,至今我還是只讀過前面的那幾頁。 有些好書,以前不喜歡的未必現在或者將來就不喜歡,因為一個人閱讀上的興趣和愛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社會閱歷的加深,以及人生境遇的變化而有所變化。《紅樓夢》的確是一本好書,很多時候,有人問我讀過《紅樓夢》沒有,我只能說讀過一點點。這并不是說《紅樓夢》就不是一本好書,僅僅是它不適合我的閱讀胃口,至少不適合我現在的閱讀胃口,它無法提起我的閱讀興趣。 我20歲的時候買了一套《資治通鑒》,曾下決心要好好讀讀這套書,哪怕就是通讀一遍也行,但我沒有成功。直到前不久,我才有興趣把這套書重新拿出來好好通讀了一遍,有些篇目我還反復閱讀了多次。在這樣的閱讀中,我享受了快樂,開闊了視野和眼界,獲得了知識,這樣的閱讀是有效的。這次對《資治通鑒》的閱讀,直接催生我去閱讀《二十四史》的渴望,于是我花了800多元買了一套八卷本厚厚的《二十四史》放在床頭,成了我最近一段時間以來每天必讀的重要書籍。 別林斯基說:“閱讀一本不適合自己閱讀的書,比不閱讀還要壞。我們必須會這樣一種本領,選擇最有價值、最適合自己所需要的讀物。”我覺得,如果不是專門的做學問,讀書最好隨著自己的興致而有所選擇。古今中外,真正的經典好書是數不勝數的,如果我們都想去讀的話,那么,就算窮盡我們一生的精力,一天就專門讀書也是讀不過來的。我們讀書的目的不管獲取知識也好,還是精神愉悅也好,主要還是希望有所收獲。因此,讀書應該有所選擇和側重,首要原則就是要自己喜歡,要有興趣去讀它,要讀得興致盎然。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霧峰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台中北屯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台中南屯三人沙發客製化 高雄臥室沙發傢俱行推薦台中大里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 台中南屯家具行床墊訂做 高雄仁武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台中潭子家具行工廠 台中烏日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客廳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u3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